人民网>>体育

2006年马特拉齐辱齐祖内容曝光:不要球衣 要你姐

2014年05月24日13: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06年马特拉齐辱齐祖内容曝光:不要球衣 要你姐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中,法国巨星齐达内用头顶撞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的一幕堪称经典。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特拉齐终于揭晓了这段尘封往事的真相,亲口透露了他当时到底对齐达内说了什么。

  “当我拉扯他球衣的时候,他对我说,如果你那么想要我的球衣,那么比赛后我可以给你。”马特拉齐回忆道,“就在这时我说出了让齐达内随后做出疯狂举动的一句话:相比较你的球衣,我更喜欢你的姐姐。之后他就朝我走了过来,用头狠狠地撞击我的胸口。我真想不到他会这么做,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我的良心是清白的,在足球场上说句难听的话实际上并不少见。有不少媒体称我辱骂了他的母亲,绝对不是,我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我是绝不会拿别人母亲说事的。”(王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