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瓦尔克: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但世界杯不会受影响

2014年05月24日15: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瓦尔克: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但世界杯不会受影响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20天,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此间表示,虽然有些筹备工作没有像期望中那样进展,且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但世界杯不会受影响。

  作为国际足联与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对接人,瓦尔克已经为拖沓的赛事筹备工作操碎了心。目前,他正在对全部12座举办城市进行最后一轮巡查。12日,在一个小型记者会上,瓦尔克没有像往常一样穿正装,而是穿着休闲衫,虽然嘴上说“很轻松”,但法国人面临的挑战显而易见。

  目前,揭幕战举办地、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因为没有达标,不得不再进行一场测试赛,而许多世界杯球场都还存在通信受阻、基建延误、配套不全等问题。上周,巴西多个城市又在同一天爆发了反对世界杯的游行示威。

  但瓦尔克强调:“任何事都不会阻碍世界杯。”“我不希望我的这一表达听起来像一种挑衅或威胁,但我还是要说,我们有责任来举办世界杯。”

  瓦尔克说,目前还有许多问题要处理。谈及伊塔盖拉球场,他说国际足联不满意球场的服务和安保水平,因此需要再安排一场测试赛。而有些球场的电视转播器材还没有抵达。

  尽管如此,瓦尔克对于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依然充满信心。“我们向来(对组织者)要求严格,虽然并不是所有都如我们期待的那样,但最终会好的,”瓦尔克说。(记者姬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