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纳尔多不满世界杯筹备 "这是人民的耻辱"

2014年05月27日08: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巴西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但是很多比赛场馆仍然没有如期完工,对此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最近接受采访时谴责了巴西政府世界杯的筹备工作,他表示,“这是人民的耻辱。”

“基础场馆设施的延迟竣工是人民的耻辱。人们应当知道,这是政府的责任。政府是人民自己选举出来的。它与足球或者世界冠军都没有关系。”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截至目前,多个世界杯比赛场馆仍然在进行施工,用于承办揭幕战的球场直到现在还没有官方的名称,这座位于圣保罗的球场目前的名字叫做“伊塔盖拉体育场”,但地铁站牌上显示的名字是“科林蒂安竞技场”,在一些球迷购买的门票上,这里又成了“圣保罗竞技场”。这座球场上周末举行了首场正式测试赛,暴露出不少问题,而球场顶棚的玻璃层已经无法在世界杯前完工。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