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荷兰赛前折中场大将 范德法特因伤无缘世界杯

2014年05月29日08: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晚,据GOAL.com报道,荷兰国家队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在训练中腿部受伤,他也确定将因此无缘本届世界杯

在28日进行的球队合练中,范德法特在和队友进行一次身体对抗后倒地不起,随后,队医迅速为其治疗,经确认,范德法特的小腿肌肉受伤,目前并未确认他将需要因此休战多久,但是他将因此无缘本届世界杯已成定局。

范德法特是荷兰阵中目前国际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他此前曾为国家队出战过109场比赛,并且参加过2006、2010年世界杯和2004、2008、2012年欧洲杯,他也是继斯特罗曼受伤后,荷兰损失的又一名中场大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