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阿根廷队进行有球训练 世界杯首发阵容依稀可见 

2014年05月29日08: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根廷国家队首发阵容依稀可见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书宏 赵燕燕)在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15天的时候,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韦利亚28日在位于首都郊区的埃塞萨集训地开始了球员的有球训练。 从当天的对抗训练中人们依稀可以看出萨韦利亚的11人首发,其中包括罗梅罗、萨巴莱塔,费德里克、加内伊,罗霍、加戈、马斯切拉诺、罗德里格斯、阿圭罗、伊瓜因和梅西。迪玛利亚请假,罗德里格斯顶替上场。

媒体在训练接近尾声时才被允许进入基地。记者在现场看到,训练的强度似乎并不大,球员只是在萨韦利亚指导下练习跑位射门,这位主教练则拿着板不时打断训练给予技术指导,有时为了准确传递意甚至亲自上阵为球员示范动作。

当天训练中,记者看到了此前报道说韧带拉伤的中场大将加戈和肺部感染的巴内加,至少从他们在场上的跑动带球和精神状态看恢复良好。加戈作为阿根廷国家队最具组织能力的中场,萨韦利亚在训练时给予了他更多的指导。

当天上午,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现身训练场为球员鼓劲并邀请他们共进午餐。人们注意到,这位82岁经历过8届世界杯阿根廷足球最高管理者与国家队球员一一握手,并给了队长梅西一个当地媒体称之为“父亲般的拥抱”。

训练结束后,马斯切拉诺和马克西米利亚诺主持了记者招待会。马克西米利亚诺对媒体说:“我们现在想的是自己能够做什么,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然后再考虑将面临的对手,现在没有比踢好前三场比赛更重要的了。”

阿根廷跟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同分在F组,6月15日将在巴西马拉卡纳球场首战对阵波黑。(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