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特林被确诊老年痴呆 鲍尔默入主障碍基本扫除

2014年06月01日09: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特林被确诊老年痴呆 鲍尔默入主障碍基本扫除

  京华时报讯NBA联盟昨天同意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出价20亿美元购买洛杉矶快船,并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初召开的针对唐纳德·斯特林的听证会。

  根据联盟发布的声明来看,谢莉·斯特林与斯特林家族信托之间的争端已经解决,他们最终同意以20亿美元的价格将快船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声明中提到,以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为代表的整个家族,已无意再就此事起诉NBA。与此同时,谢莉·斯特林及其家庭成员也不会认同任何人(包括唐纳德·斯特林本人)要求联盟索赔的起诉。

  此前有消息称,唐纳德·斯特林将起诉NBA,要求10亿美元的赔偿。但昨天美媒体爆料称,斯特林已于5月初被确诊为老年痴呆症,因此并无精神上的行为能力。

  大问题得到解决后,联盟随即认可了快船的收购事宜。此外,官方还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4日举行的股东大会——原本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老板打算在这次会议上投票,就“逼迫斯特林家族出售球队”进行表决。这意味着,鲍尔默入主快船的障碍已基本扫除。(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