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福州承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奖金大涨好手如云

李晖

2014年06月03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承办奖金大涨

昨天上午,2014年-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主办者透露:从今年开始,福建省福州市将连续四年举办该赛事。今年比赛的奖金额将提升至70万美元(约合500万元人民币),比去年上涨了40万美元。

据悉,198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次创办就是在福州举行的,现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当时获得了男双冠军。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会上表示:福州羽毛球基础良好,多年来已产生了十几个世界和奥运冠军。另外,这里的场馆条件良好,符合办赛要求。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年度五站顶级赛事之一,其积分和奖金都是最高的。比赛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届时,世界排名前十名的运动员以及中国的所有顶级好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