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主帅佩兰返华忙赶场 马不停蹄探国奥

肖赧

2014年06月06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返华马不停蹄探国奥

在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后,国足法国籍主帅佩兰昨天中午返回了北京。不过由于目前距离国足集训开始还有几天时间,法国人放弃留京办公,而是转赴四川观摩“熊猫杯”国际青年邀请赛国青男足的表现,最大限度地了解国字号人才储备情况是他此行的目的。

佩兰是在上月下旬返回欧洲的。不过他并没有把大部分休假时间用在与亲人团聚和休息上,而是先后前往葡萄牙法国观摩国青与国奥队的系列热身赛,并在土伦杯现场与国奥将帅深入交流。虽然意外发现不多,但是法国人对于国字号各级梯队的球员特点、技战术打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可谓收获不小。

6月10日,国足将开启佩兰挂帅后的首期集训。他曾对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表示,“准备工作多做一些,就可能给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良好收获。”佩兰回京后,除了细化书面备战计划外,还确定到四川观摩正在那里进行的“熊猫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由于参赛队中除中国队外,不乏巴西、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因此佩兰非常渴望了解一下国青队的竞争实力,并与国青主帅郑雄就国字号球队统一技战术打法问题进行交流。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