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网球爱好者的盛宴 中网级别联赛北京站开赛 

 褚鹏

2014年06月09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网级别联赛北京站开赛

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北京赛区第一季7日在朝阳公园博德维网球馆拉开大幕。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本营,北京赛区第一季比赛共吸引了超过300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3.0级别男子单打项目共设256个签位,这意味着选手要想在此项目夺冠,必须经历8场激烈的大战。

据中网赛事负责人介绍,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等赛事的培育之下,越来越多北京和周边地区的球迷开始投身到这项运动中来,其中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也是功不可没,而今年已是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开展的第6个年头。他说:“第一季比赛就有300多位球迷报名参赛,球迷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共同主办。举办地随着赛事的影响力而逐年扩张,2014赛季的举办城市达到了空前的11个。参与此项赛事的球员将近4万人次,影响人群达到近百万人,为中国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公平竞技平台。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