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第十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13日举行

2014年06月09日16:30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第十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十届黄河抢渡赛将于6月13日在循化县举行,赛事为期3天。

本届抢渡赛共有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捷克斯洛伐克、冰岛、丹麦等十个国家共248名运动员参赛。东道主循化县将有4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同时,循化县还将组织200余名撒拉族水手进行牛皮筏子、羊皮筏子和木洼渡河表演,再现撒拉族先民横渡黄河、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精彩画面。

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具有较高的挑战性、健身性、观赏性、励志性,并以海拔高、水温低、水流急、氧气稀薄等特点,目前已成为我省一项独具魅力的公开水域游泳运动。 赛事期间,为进一步增添气氛,还将举行循化县职工男子篮球赛、广场锅庄舞晚会、特色餐饮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本届挑战赛文化氛围更浓、活动内容更充实,时间更长。(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唐孟焘、许昆青海西宁报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