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沦为恒大“剩余力量” 秦升转投阿尔滨

肖赧

2014年06月13日0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收留秦升

将于汉超、李学鹏两大主力售给恒大后,阿尔滨今夏急需补充人力,守住中超阵地。据了解,已经在恒大沦为“剩余力量”的秦升确定转投阿尔滨。

本周早些时候,恒大俱乐部宣布以4800万元的价格打包引进原阿尔滨球员于汉超、李学鹏。对阿尔滨来说,这两人不仅仅是绝对主力,但是面对严重的债务危机,阿尔滨老板不得不忍痛割爱。

在引入两名新援后,恒大队本土球员兵力强大,甚至有些过剩。将他们中的一部分清理掉是今夏恒大俱乐部的重要工作之一。而被清理的第一人正是前国脚秦升。现年28岁的秦升是从辽足转投恒大的,不过由于目前在他擅长的后腰位置上拥有黄博文、赵旭日、雷内多名竞争对手,他本赛季还没有哪怕一场中超出场记录,走人在所难免。对于阿尔滨来说,作风生猛的秦升却是难得的“补养”。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