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达尔完成法网五连冠 费德勒:对他脱帽致敬

2014年06月13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对纳达尔脱帽致敬

  红土赛季战罢,网坛开启属于费德勒的草地赛季。对于刚刚在法网完成5连冠的纳达尔费德勒由衷表示,“实在太了不起了,真的不得不对纳达尔脱帽致敬!”

  从当初的“奶豆大战”,到现在的惺惺相惜,费德勒对于纳达尔法网9夺冠军的壮举十分赞许。在过去10年,纳达尔仅仅丢掉了2009年的法网桂冠,那一年捧杯的是费德勒

  “他每年都能在红土上证明自己的霸权,实在太了不起了。你真的不得不对拉法脱帽致敬。”费德勒表示,自己一直看好纳达尔,“法网之前,纳达尔在红土场输了两三场球,很多人认为他已经不知道怎么打球了。能看到拉法证明自己,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法网期间还有一件趣事,穆雷邀请毛瑞斯莫担任自己的教练。对于网坛罕见的“女帅男兵”费德勒认为:“我一直都很欣赏她的球风,她拥有非常专业的态度。希望他们俩能取得成功。”(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