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加内特有望再战一年  篮网经理:他仍在大名单上

2014年06月14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有望再战一年? 篮网经理:他仍在大名单上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38岁的凯文-加内特尚未决定是否继续职业生涯,但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他告诉我要退役,不然他都还在大名单里。”

  加内特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薪资为1200万。“皮尔斯[微博]的合同已到期,他能否回来还不得而知。但加内特还有合约在身,除非有别的变化发生,不然他就在球队的阵容里,他的薪资就在球队的工资结构中。”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说道。

  上赛季加内特在伤病和年龄的压力下,各项数据都跌至生涯新低,场均20.5分钟里贡献6.5分0.7个封盖,命中率只有44%。在赛季结束后,加内特表示会在夏天做出是否继续的决定。

  “你可能会他不再是那个12年前的加内特,但无论怎样,我觉得他的存在对球队有好处,”比利-金接着说。“虽然他不再是巅峰状态,但他在更衣室的作用仍不可忽视,他仍能帮助许多人。”

(责编:易潇、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