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邓肯留队 GDP组合要再打一年

周赫

2014年06月25日07: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留队 GDP组合再打一年

昨天,马刺队官方宣布,队中核心邓肯决定执行下赛季10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今年一起夺得第五冠的核心阵容GDP组合将在一起再战一年,争取卫冕。

上赛季,38岁的邓肯场均得到15.1分和9.7个篮板,季后赛数据甚至还有提升。之前有报道称他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或者选择跳出合同与马刺重新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但显然“石佛”还没准备退休,他现在只是希望和自己的好搭档帕克、吉诺比利再战一年,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们能否卫冕可能会对这三名球员的未来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吉诺比利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终老马刺,而邓肯也会选择在圣安东尼奥退役。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