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刘炜合同将到期 CBA多家俱乐部抛出橄榄枝

田欣欣

2014年06月25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男篮重金力邀刘炜

2009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俱乐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解决球员和教练的合同问题,也是在那一年,刘炜准备离开上海,前往八一,但经过几个月周旋,刘炜最终留在上海,而且一留就是5年。如今,刘炜的合同即将到期,日前有消息称,不少CBA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刘炜目前仍在合同期内,球队对于这样的传言并不做出评价。”上海俱乐部对刘炜转会的消息不予评论,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透露说,刘炜与上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在下赛季开始前到期,“刘炜现在还在合同期内。其实每年都有很多球队对刘炜感兴趣,外面现在传言很多,未来会怎么选择我们现在还没有商量。”

据了解,目前包括新疆、四川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刘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四川俱乐部老板周仕强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与刘炜进行接触的问题,他说,“球队更有兴趣签下的是年轻后卫。”

新疆方面则有消息称,刘炜下赛季前往天山已基本明朗,年薪也非常可观,双方只差一些细节没有谈妥。上赛季效力新疆的张庆鹏则可能前往浙江效力。

不过,上海队依然有与刘炜的优先续约权,如果在合约金额上能达成一致,刘炜依然有可能继续留在上海。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