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热身赛-郜林建功佩兰首负 国足1-3负10人马里

2014年06月29日21: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不敌马里队
中国队不敌马里队

人民网6月2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国足与马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占据人数优势的中国队以1-3不敌10人马里,主教练佩兰也迎来执教国足以来的首场失利。

比赛至第37分钟,马里队快速反击,穆罕默德-特拉奥雷得球从左路晃过赵旭日后,右脚打弹地球射远角破门助马里队1-0领先。第67分钟,杜姆比亚主罚任意球,马里球员在混乱中射门马里队2-0领先。第75分钟,孙可得球敲给前插到中路的张琳芃,张琳芃妙传左侧的郜林,郜林在小禁区左角8米处左脚抽射远角破门扳回一分。第90分钟,马马杜-西迪贝包抄7米处右脚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中国国家队:1-曾诚;14-任航、5-张琳芃、26-梅方(46’23-于洋)、17-张呈栋(86’13-张文钊);15-吴曦(76’16-张佳琪)、7-赵旭日(57’21-于海);20-于汉超、9-廖力生、19-武磊(57’18-郜林);11-董学升(69’10-孙可)

马里国家队:16-贝尔特;19-库利巴利、6-科纳特(61’5-卡马拉)、20-布巴卡-迪亚拉、17-车伯雷-特拉奥雷(61’7-希里亚);3-I-西迪贝、8-阿卜杜莱-特拉奥雷、12-苏莱曼-迪亚拉、13-萨马克、15-穆罕默德-特拉奥雷(10-M-西迪贝);9-杜姆比亚(70’11-萨马赛克)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