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男排联赛中国不敌古巴 失去晋级机会

 李晖

2014年06月29日07: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不敌古巴 失去晋级机会

2014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总决赛半决赛,昨晚在土耳其揭开战幕。中国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以2比3惜败于古巴。五局比分是25比27、25比22、34比32、22比25和13比15。

按照赛制规定,第三档次的总决赛只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两天的角逐。而只有获得冠军的队伍才能晋级到明年的第二档次角逐。因此,昨晚中国与古巴展开了生死战。是役,中国队发挥了较高的水平,特别是老将袁志表现异常神勇。他在前三局便拿到了30分。但随着体能下降袁志得分能力减弱,在随后两局他仅有7分入账。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以37分高居两队得分之首。相比之下,中国队其他攻击手最高的仅有13分。

由此,中国队也失去了明年晋级第二档次比赛的机会。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