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 中国女排全胜夺冠

2014年06月30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全胜夺冠

  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战罢,中国女排3比0轻取泰国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本次来参赛的泰国队状态明显不佳,几乎很难给中国女排造成威胁,三局比赛分别只得到13分、12分和11分。赛后泰国队主帅加提蓬向现场的观众表示了歉意,因为无法将最好的表现留给球迷。郎平认为这场比赛达到了赛前的要求:“我们也知道这不是泰国队的真正水平,我们期盼着有一天泰国队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们两个队能相互学习。我们每场比赛都安排一半左右的年轻队员出场,以老带新,这样的锻炼效果比较好,如果都是新人,比赛输多了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也没有好处,不能帮她们树立自信心。”

  随后中国女排转战湖南郴州,进行第二站国际女排精英赛的比赛。(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