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马云回应未投资支持家乡球队绿城:愿买愿卖是原则

2014年07月03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愿买愿卖是原则

  昨天,马云在来往上发帖称,自己从来没有与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谈过投资绿城俱乐部事宜,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是唯一一个邀请他进入足球圈的人。

  6月9日,阿里巴巴宣布12亿元注资恒大俱乐部,获50%股权,目前已将球队名称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而此前曾一度传出马云将收购家乡球队绿城。马云此举遭到宋卫平的声讨,认为马云抛弃家乡球队,花费巨资去支持其他球队。

  马云在昨天的回应中称:“绿城从来没有向我提过卖足球俱乐部。宋卫平董事长对足球的热爱和投入让我钦佩。”马云还表示,自己也从来没有向绿城提过要购买足球俱乐部,双方只讨论过对绿城教育(内含足球学校)、医院等进行公益性的续力投资,“商业投资不是赌博,绝对不能非理性地意气用事,更何况用的是公司的钱。愿买愿卖和公平交易是商业的原则和底线。”

  马云强调,“许家印是唯一一个请我投资他们俱乐部足球的人。为此他花了一年时间给我做铺垫。尽管我和许家印先生只谈判了15分钟,但我们对这项投资的决定是慎重的,事后的商业调查也是规范和专业的”。(祝剑禾)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