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卡洛斯解约 李娜团队着手物色新教练

褚鹏

2014年07月05日07: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团队开始物色新教练

在教练卡洛斯李娜解约后,美国媒体采访了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他透露团队已开始着手为李娜物色新教练。此外他认为李娜未来回到北京,应该还会去网校跟随卡洛斯训练。

据埃森巴德证实,卡洛斯的离开确实对李娜冲击很大。由于李娜毫无心理准备,还掉了眼泪。经纪人称,李娜是否还有继续前进的动力现在还很难说。“我们对于此事也是无能为力,希望李娜能够尽快走出这件事,要知道离开曾经带领自己走向巅峰的领路人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两年前正是IMG向李娜推荐了卡洛斯。埃森巴德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毫无疑问,阿根廷人是个出色的心理大师,及时到位的心理指导给了李娜最大的帮助。”经纪人还透露,李娜在北京的时候,应该仍然选择跟卡洛斯训练。

在卡洛斯离去后,外界开始猜测李娜下一步的打算。埃森巴德接受采访时称,他不知道李娜对于未来的规划,但团队已着手和卡洛斯商讨李娜的新教练人选。经纪人表示,李娜的丈夫姜山并不在教练名单上。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