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宣布吉拉迪诺加盟 转会费500万欧元签约两年半

2014年07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
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

人民网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甲劲旅热那亚足球俱乐部主力前锋、意大利国脚阿尔贝托·吉拉迪诺(全名Alberto Gilardino )正式签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吉拉迪诺将身披38号战袍,并在体检合格后于12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广州恒大官方微博截屏

2000年,年仅17岁的吉拉迪诺就首次代表皮亚琴察队出现在意甲赛场上,吉拉迪诺的天赋毋庸置疑。2005年7月19日,他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红黑军团,成为该季意甲最昂贵的转会。2006年的世界杯,他帮助意大利夺得冠军。2013-14赛季,吉拉迪诺重新回到了热那亚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出场36场攻入15球,继续着稳定的高光表现。

阿尔贝托·吉拉迪诺(Alberto Gilardino)

出生日期:1982年7月5日

国籍:意大利

身高:184厘米

体重:79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曾效力球队:皮亚琴察(1997-2000年)、维罗纳(2000-2002年)、帕尔马(2002-2005年)、AC米兰(2005-2008年)、佛罗伦萨(2008- 2011)、热那亚(2011-2012)、博洛尼亚(租借:2012-2013)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