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四强产生 萨拉:我想成世界第一

2014年07月11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萨拉(右)与工作人员交谈
萨拉(右)与工作人员交谈

人民网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0日,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男女单打四强产生,双打比赛则决出最后的两强。

作为国际网联的一项职业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在第三轮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萨拉(Sara Tomic)虽然输掉了双打比赛,但经过艰苦的较量,最终挺进女子单打四强。

萨拉9岁时受哥哥伯纳德·托米奇的影响开始打网球,并将网球作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萨拉对记者表示,“我想成为世界第一”。

伯纳德·托米奇被誉为“澳洲本土希望之星”,是继1986年贝克尔后最年轻的温网八强选手。“哥哥不仅教我打游戏,还在网球上教了我很多,他认为我打得很好。”萨拉说。

今年是萨拉第三次来中国参加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中国也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人们都讲很好的英文,而且态度很友善。”萨拉说,“中国选手都很强,因为她们总是坚持不懈,而且对胜利有很强的渴望。”

最新战报:

女子四强:马姝玥、郑妩双、康佳琪、萨拉·托米奇(澳大利亚)

男子四强;林维德、张靖虎、特日格勒、吴东霖

女子双打两强:马姝玥/郑妩双、莫家晴/向褚楠

男子双打两强;特日格勒/崔杰、陈庭/许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