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获12个月“减刑” 鲍威尔、辛普森可“即刻出发”

杨慕屹

2014年07月15日13: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获12个月“减刑” 鲍威尔、辛普森可“即刻出发”

  新华网洛桑7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14日作出裁定,将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和辛普森的禁赛期由18个月减为6个月。由于二人已服完6个月的禁赛期,他们有资格即刻参加任何比赛。

  此前由于被查出奥洛福林(即羟基麻黄碱)阳性,鲍威尔和辛普森被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处以18个月禁赛。不过二人坚称是误服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营养补充剂,并向CAS提出上诉,希望将该制裁缩短至3个月。裁定结果表明,二人的上诉得到了部分支持。

  关于二人的听证会于7月7日至8日在纽约进行。CAS在声明中说:“鲍威尔和辛普森针对18个月禁赛期的上诉得到部分支持。CAS决定将二人的禁赛期减为6个月,由于两人已经服完禁赛期,他们获得了即刻参赛的资格。”

  得知“减刑”的消息后,鲍威尔如释重负。他在推特上写道:“感谢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压在我肩上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公正得到了伸张,现在让我们跑起来吧!”

  31岁的鲍威尔同时表示,会在15日重回瑞士卢塞恩的跑道上。

  辛普森届时也将出现在卢塞恩。她在声明中说:“我感觉到完全的解脱,我们的权利最终得到了维护。为了证明营养补充剂在服用前没有问题,我们付出了一切。”

  “我们并非有意为之,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意识到了这点,要真诚地向他们表示感谢,”辛普森补充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