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毛球中华台北公开赛 林丹夺冠有望回前十

 李晖

2014年07月21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夺冠有望回前十

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系列之中华台北公开赛,昨天全部结束。备受关注的林丹在最终的决赛里轻松击败队友夺冠,但病愈复出的女双于洋却在决赛中败北。

尽管是黄金赛,但对于博取积分的林丹而言仍是个拿分的好机会。在昨天的决赛当中,他面对队友王睁茗只是在首局打得略有些纠结,最终他还是以21比19和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而夺冠。而凭借此次夺冠林丹的世界排名在下周有望突进到前十。

在本届赛事中有不俗表现的国羽混双年轻组合刘雨辰/于小含,昨天在决赛中直落两局轻松击败了印尼的普拉塞亚/萨弗卡而夺取冠军。

前段时间因病缺席了尤伯杯的国羽女双头号组合之一的于洋,在本次比赛中复出仍与老搭档王晓理搭档。但在昨天的决赛中,她们却以0比2的悬殊比分不敌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看来于洋的状态还有待恢复。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的刘鑫以0比2不敌头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而与冠军无缘。男双决赛中,中国的年轻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1比2惜败给印尼的阿迪斯蒂亚/古纳万。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