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J-罗凌空抽射获巴西世界杯最佳进球 南美球员三连冠

2014年07月22日0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德里格斯在1/8决赛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转身凌空抽射
罗德里格斯在1/8决赛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转身凌空抽射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晚,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巴西世界杯最佳进球评选的结果。哥伦比亚队的J-罗德里格斯在对阵乌拉圭比赛中,大禁区外转身凌空抽射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进球。

在国际足联官网发起的本届世界杯最佳进球的评选 中,超过四百万人次参与了投票。J罗的世界波当选最佳进球。范佩西在西班牙荷兰比赛中打进的头球排名第二。

国际足联官网介绍,J罗的进球意味着南美球员连续第三度斩获该奖。此前2006年世界杯最佳进球是阿根廷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对墨西哥比赛中的进球,2010年世界杯最佳进球是乌拉圭的弗兰在对德国的比赛中的进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