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第四轮 申花客场战延边遇考验

甘慧

2014年07月23日10:2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第四轮,绿地申花今战延边

前两天刚一波三折战胜辽宁的上海绿地申花,今天又要出战了——对手是延边队。这是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由于前往延边遭遇了长达6个小时左右的航班延误,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绿地申花的体能是不小的考验。比赛将于下午3点半在延边进行。

从上周足协杯客场对阵重庆队开始,绿地申花开启了自己的魔鬼赛程。连续3周,球队都是一周双赛,这本身对于球队的体能要求就很高。再加上连年人才流失,现今的绿地申花板凳深度就不厚。连续征战之后,球队伤病情况增加。此次出征延边,徐亮、姜坤和高迪都没有随队前往延边。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对阵延边,绿地申花又将面临人员不整的情况。

让球队雪上加霜的是,前往延吉的航班遭遇了长时间的延误。绿地申花队原计划搭乘的是21日晚19点20分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延吉,而最终飞抵延吉已是22日凌晨4点。经历了这次“特别”的旅程后,绿地申花的官员、队员纷纷发了微信朋友圈。从他们拍摄的延吉机场的现场照片看,延吉已经天亮了。从21日傍晚5点多离开基地,到凌晨4点多抵达酒店,绿地申花的这趟延边之行,足足折腾了11个小时,这对于球员的体能是极大的消耗。

昨晚,一位绿地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与晨报记者聊起球队遭遇的航班延误,颇有几分无奈,“本想队员晚上过去,然后好好休息一下,但是航班延误了6个小时,一直到天亮才到,队员都反应很累。本来就一周双赛,再加上这样一番折腾,给球队明天的比赛增加了不少的困难。”

如果本轮足协杯绿地申花战胜延边,申鑫也获胜的话,那么8月6/7日的第五轮赛事中,绿地申花与申鑫将狭路相逢。巧合的是,7月26日,两队将先于虹口足球场上演中超赛场上的德比大战。从中超联赛到足协杯的比赛,绿地申花与申鑫之间的碰撞将成为上海足坛最热的话题之一。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