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深足队员讨薪进入法律程序

王子轩

2014年07月30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足队员讨薪进入法律程序

本周一,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受理了深圳红钻队队员递交的仲裁申请,这意味着深足队员讨薪一事进入法律程序。

原本是前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室反映情况的深足队员经工作人员指点,前往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递交了仲裁申请和欠条等相关材料。当天,申请被受理,这意味着他们讨薪一事就此进入法律程序。主力队员任鹏表示:“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只能说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不过我们还是会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地训练比赛,但是我们也不会放弃维权的机会。”

除了政府部门介入以外,目前解决深足队员讨薪一事的方式莫过于由一家大企业来收购红钻俱乐部股份,寄望于新东家提供充足的资金。不过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此前表示,俱乐部转让进展缓慢,新投资方需要考虑包括政府在内等多方面的态度。

(责编:实习生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