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甲

讨薪将近两周仍没有答案 深足队员申请仲裁

2014年07月29日09: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足队员申请仲裁

  7月15日,足协杯第3轮,深圳红钻球员赛前拉横幅讨薪,引起各方关注(新京报曾连续报道过)。但是,距离球员首次拉横幅讨薪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周,欠薪问题依然没能妥善解决。昨日,深足球员前往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递交材料,申请仲裁。

  深圳红钻俱乐部从去年5月4日开始拖欠球员薪水,包括去年14场比赛税后奖金、今年两个月税后工资、7场比赛(截至7月15日)税后奖金及5个月津贴。不仅队员被欠薪,队医、大巴司机等工作人员也被欠薪。

  7月15日深足球员拉横幅讨薪,7月17日上午足协工作组召集教练球员开会,7月19日,深圳红钻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中甲联赛,老板万宏伟赛前动员说,“会有很多老板来观战”,队员们也以大局为重,赛前打出“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横幅,并以0比0逼平本赛季联赛不败的北京八喜。虽然某品牌成为球衣背后广告赞助商,队员们一时看到了希望,但将近10天过去,球队转让、获得新赞助、补齐队员薪水等消息又石沉大海。

  再次被“忽悠”,队员们依然正常训练、比赛。昨日,球队放假,球员们一起前往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递交材料,申请仲裁。“我们一直有走法律渠道的想法,今天去算是立了案,接下来我们还要填表、收集材料和证据,把我们的合同、欠条等递交上去,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看是进行仲裁还是直接移交法院。”一位队员介绍说,媒体关注降温后,他们只能走这条路。(田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