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超级杯8月2日工体打响 伊布昨日低调抵京

周磊

2014年07月31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低调抵京

  伊布昨天低调抵京。/Osports

  法国超级杯将于8月2日在工体举行,巴黎圣日耳曼昨天抵达北京,伊布受到大批球迷热烈追捧。

  北京昨天下起大雨,巴黎圣日耳曼的航班本该中午12点40分抵达,但直到下午两点,球员们才出现在国际出口。早在中午11点,就有大量球迷在此等候,他们穿着巴黎和瑞典队的伊布球衣,举着各种横幅,球员们刚一出现,就听到了来自球迷的热烈欢呼。

  主帅布兰克走在最前面,他挥手向球迷致意,随后出现的卡瓦尼、莫塔都与球迷打着招呼。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伊布戴着墨镜出现,几位保安紧紧将他围住,球迷们大喊伊布的名字,希望他给自己签名。但伊布表现得比较低调,一路走上了大巴。这是伊布第三次来中国比赛,此前他分别代表巴萨和AC米兰在北京打过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