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普鲁申科愿在中国开培训班

黄越滔

2014年07月31日09: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鲁申科愿在中国开培训班

普鲁申科愿意帮助中国花滑选手提高水平

七夕前夜冰上雅姿在广州上演

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昨天在广州举行了运动员见面会。史上最伟大的男子花样滑冰选手、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加拿大“国宝级”冰舞组合、冬奥会冠军特萨·瓦/科斯特·莫伊尔、索契冬奥会双人花滑冠军塔蒂亚娜·沃诺索扎/马克西姆·特兰科夫以及有冰上“Lady GaGa”美誉的约翰尼·威尔等花样滑冰界的顶尖选手悉数亮相。8月1日晚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的前夜,他们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一场主题为“爱一世”的冰上盛宴。

作为此次演出的重量级嘉宾,普鲁申科是媒体和冰迷关注的焦点。对于自己的未来,普鲁申科坦言:“我接下来的目标是想创造历史。此前,没有一位选手参加过5届冬奥会的花样滑冰比赛,如果我参加下一届冬奥会,我也许会排名第15名、第10名,或者是获得银牌、铜牌,获得金牌是比较困难的,但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创造了历史。”对于比赛和商业演出的区别,普鲁申科说:“比赛和演出完全不一样,演出是取悦观众,把花样滑冰的美展现给大家看。但我很享受竞技比赛,享受比赛气氛,我其实很喜欢和别人去比赛。”在广州的见面会上,普鲁申科还主动透露了一个信息——他很愿意帮助中国的男子单人滑选手,尤其是那些热爱花样滑冰的年轻选手。如果中国在这方面有需要,他甚至愿意在中国开办培训班,因为他有丰富的花样滑冰的经验和经历,他相信这些经历对年轻选手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除了普鲁申科,冰上雅姿最大的亮点当属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冰上雅姿创办5年以来,约翰尼·威尔的表演一年比一年精彩,在此前北京、上海的两站演出中,约翰尼·威尔和中国名将张昊携手上演的《霸王别姬》已经引起巨大反响。这一次,广州的冰迷有机会在现场观看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此外,约翰尼·威尔还将演出有印度风情的节目《宝莱坞》,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