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众星共同演绎“爱一世” “冰上雅姿”七夕访羊城

王芳

2014年07月31日09:2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星共同演绎“爱一世”

约翰尼·威尔和张昊在上海站的表演。

“2014冰上雅姿盛典”广州站将于8月1日晚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上演,参与演出的众星于30日参与了媒体见面会,分享了前两站的感受,并且透露了广州站的新亮点。

“冰上雅姿”广州站恰好在七夕前夕上演,这与今年的主题“爱一世”不谋而合。而整个表演也紧扣“爱一世”这一主题,无论是集体舞还是个人表演,多数选取了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情歌。

张昊威尔共演《霸王别姬》

“看他相当于看我媳妇”

每次亮相必然惊艳全场的约翰尼·威尔,两个节目均是异域风情。他将在《霸王别姬》中,反串中国经典女性形象虞姬。西楚霸王项羽的角色,则由中国双人滑名将张昊担纲。这个节目在北京和上海站亮相后,在美国媒体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这个节目的想法来自于表演团队,被大家亲昵地称为“囧尼”的威尔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而他也曾担心会否因为文化差异,演不好这个角色。团队向“囧尼”讲述了这个故事,也让他观看了《霸王别姬》这部电影的片段。这些都让这位“美国虞姬”更加入戏。

而他在挑选搭档的时候,并没有选择自己多年的好友兰比尔,因为“他太瘦小了”,而是选择了更加强壮的中国选手张昊。“大昊的臂弯真的非常有力,帮助我完成漂亮的抛跳。”

而两位男生在场上沟通会否符合演出的主题呢?张昊表示,他们两人是同期的运动员,彼此相当熟悉,“我们之间还是挺默契的,我又是双人滑的,配一起还不错。”当被问到看着“囧尼”有什么感受时,张昊戏称:“看他相当于看我媳妇。”

阎涵李子君演绎《星你》

“我们底下各种嫌弃”

中国两位单人滑小将阎涵和李子君则被安排在一起,共同演绎今年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阎涵在接到通知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俩底下各种嫌弃,但上了场就只能深情对望了。”阎涵在形容两人的表演时说。为了再现这段爱情的浪漫,舞蹈中间还会飘起雪。

阎涵还透露,在广州站的演出中,他还将首次表演刚刚在加拿大完成编排的短节目《假如我是富人》。同样首演新节目的还有兰比尔,他将演绎一首funk音乐,这与他此前深情款款的表演并不相同。

也许正是这一浪漫主题,上海站的表演时,申雪还收到了一位观众的求助,希望能帮他在现场向女友求婚。整个团队满足了这位观众的心愿,甚至在整个冰面上打上了“嫁给他”的字眼。虽然这位观众求婚成功,但因为太紧张,他忘了亲吻女友。

早前宣布重返冰面的“冰王子”普鲁申科,将带来他在年初索契冬奥会团体赛中的高分节目《最好的普鲁申科》,其挚友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更为他现场演奏配乐。普鲁申科更是在见面会上表示,他和现任中国滑冰队主教练的赵宏博有过深入的谈话,他认为现在中国男子单人滑的水平相当不错,也许中国会需要一个叫“普鲁申科”的教练,也许他会选择在中国做一个培训班,将他对花样滑冰的认识传授给喜爱花滑的年轻人。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