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 柯洁唐韦星晋级四强

葛万里

2014年07月31日16: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洁、唐韦星晋级四强

第16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30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两场8强战,90后新锐柯洁、唐韦星分别击败古力和芈昱廷携手晋级四强。

柯洁是目前中国棋坛95后选手中风头最劲的一位,在今年的围甲联赛已取得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昨日经过猜先由柯洁执黑先行,中盘角逐古力弈出缓手,被柯洁抢先在左下角动手,并借助下边的残子作战,在治孤上取得了成功。后半盘尽管古力使出胜负手,但还是未能扳回差距,最终以3/4子的微弱劣势告负。

另一场比赛,唐韦星执黑中盘击败芈昱廷,至此闯入四强的棋手均为90后新锐。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唐韦星对江维杰、柯洁对周睿羊。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