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内马尔伤已接近“百分百”痊愈 复出指日可待

2014年08月01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伤无碍复出指日可待

内马尔在东京出席商业活动。

据新华社东京7月31日电 正在日本东京进行商业推广的巴西球星内马尔31日表示,他的伤目前已接近“百分百”痊愈,复出指日可待。

内马尔在为日本的一家生产垫子的企业代言,他前往日本的主要目的是拍摄代言广告。内马尔在日本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除拍摄广告外,还要参加几个电视节目的录制。

伤势无碍,代言吸金,内马尔心情大好。“一切都很好,我的背伤不断好转,基本接近百分之百康复。”同时内马尔也没有忘记他代言的产品,“这个垫子感觉很不错,我相信它一定有助于我康复”。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总共有四个进球,被视为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在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遭到哥伦比亚后卫的粗暴犯规,导致椎骨骨裂。

内马尔效力的巴塞罗那队新赛季比赛始于8月24日,内马尔届时复出基本不成问题。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