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网络火炬传递 全球参与人次超过9000万

冯兴

2014年08月01日09:09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火炬传递 全球参与人次超过9000万

随着青奥网络火炬开始在江苏传递,截至昨天,全球网络火炬人气指数已经超过7700万,网络火炬传递参与人次总数超过了9000万。近日,青奥网络火炬创意及推广团队相关负责人来到南京,畅谈他们与青奥的故事。

张建韬是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国事务主席,是他将域思和超凡两个集团的优秀创意——网络传递APP带到了青奥。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香港超凡集团副总裁、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项目负责人韦小婷和她的团队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火炬形状的二维码,颜色也不再是传统的黑白色,而是火焰的颜色。另外,他们还制作了纸扇二维码,韦小婷说:“这是因为网络火炬传递是在夏天,天气炎热,火焰容易给人很热的感觉,做成纸扇形状可以给人带来清凉的心理暗示。”

香港域思集团南京青奥会国际媒体推广项目负责人钱振汉表示,因为青奥,南京已经变成了他的第二家乡,南京青奥会选择了网络火炬传递的形式,让他看到了南京现代开放的一面。韦小婷介绍,南京青奥网络火炬传递从希腊采火到现在,已经在世界各地有了7700万的人气。火炬回国以后,人气再度飙升;抵达江苏后,参与人数更多,目前离定下的1亿人气目标已经越来越近。她表示相信,在青奥会开幕前,网络火炬的人气指数一定会实现并超过预期目标。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