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首届环英纳湖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2014年08月02日2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8月2日电(王金海 张世安)2014中国·庄河首届环英纳湖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8月2日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赛道围绕大连庄河市北部的英纳河水库展开,一圈总里程约26公里,其中包括10余个爬坡10余个急转点,赛段均为沥青路面,赛会总奖金为人民币20万元。

首次参加公路自行车赛的崔克佳明中国自行车车队车手丁勇以2小时42分56秒夺得男子公路公开组冠军。男子公路公开组的比赛是在总长约26公里的赛道上骑行四圈,丁勇和他的队友刘祝庆在比赛开始就先发制人,二人领先其他车手领骑,丁勇最终率先冲线。家庆单车俱乐部的石勇明以2小时42分59秒获得这个项目亚军,SPECIALIZED中国车队的崔朝飞2小时43分00秒获得第三名。

大连永冠闪电骑士会的万林以43分49秒夺得骑行一圈的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中国魔迅车队刘冉以49分10秒获得同为一圈的女子公路公开组冠军。

庄河市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东北部,赛事举办地的英纳河水库为大连的水源地之一。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庄河市政府举办,大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大连永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红犀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联系本文记者

王金海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