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2014南京青奥会奖牌

2014年08月05日15:21    来源:南京青奥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南京青奥会奖牌

来自斯洛伐克的年轻体育迷马特伊·奇卡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奖牌设计大赛的获胜者。

获胜设计名为“胜利者的足迹(Track of Winners)”,从来自50多个国家的3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国际奥委会评审团对该作品的评价为“现代、新颖、动感(modern,fresh and dynamic)”。评审团由多位知名人士组成,2013年12月齐聚洛桑商讨并公布评审结果。

谈到此次获奖,23岁的马特伊·奇卡(Matej ?i?ka)称:“参加此次比赛、设计奖牌是我们学校布置的任务。所以我画了很多草图,然后和老师商量,选出其中最好的一个设计。运动员跑道启发了我,因为对于我来说,跑道就是青奥会的起点。所以我把它作为我的设计理念,用不同形状代表获胜运动员和领奖台。最终我把设计命名为‘胜利者的足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