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中国乒协全民健身赛事唯一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4年08月06日16:5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6日电(记者王继晟)随着乒乓球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的发展,无论是中国乒协、赛事活动承办方,还是广大会员,都对一个内容丰富、功能完善的“全民乒乓网”提出切实需求。在中国乒协的指导与华奥星空全力配合下,2014年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全民乒乓网8月6日正式上线。

全民乒乓网旨在提高中国乒协全民健身委员会的信息化水平,加强新闻宣传力度,服务全国乒乓球爱好者,以更多更好更快的方式推广乒乓球运动,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第三次创业做出一份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乒乓网还将开发会员注册系统、赛事在线报名系统等服务平台,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会员网上注册、赛事报名、成绩查询等功能,给中国乒协会员参加全民健身比赛和各项活动带来切实可行的便利。

全民乒乓网将设有视频专栏,除各项比赛、人物等相关的视频集锦外,未来还将对重要赛事实现网络视频直播,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广阔、更精彩的平台,体现国球在基层的特有魅力。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目前常年赛事包括会员联赛、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央企杯乒乓球赛、名人乒乓球赛等赛事,其中会员联赛每年便多达20余站,赛季时间超过8个月,举办地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已经成为国内辐射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乒乓球业余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