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美媒体评全球最强健运动员 詹姆斯居榜首C罗次席

2014年08月08日08: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排出全球最强健的50名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

在这份名单中,体育画报的评分标准是速度、力量、敏捷度和耐力。

詹姆斯在四项评分中都拿到了满分10分,总分40分。排在他之后的是皇马巨星C罗,他三项满分,力量8.5分,总分38.5分。短跑巨星博尔特排在第三,他的速度是10分,力量和耐力为9分,敏捷度则是8.5分。

拳王梅威瑟排在第4位,雷霆球星赛吉尔-伊巴卡排在第7位,泳坛传奇菲尔普斯排在第10位。

NBA球员中,布雷克-格里芬排在第14位,雷-阿伦排在第30位,内特-罗宾逊排在第33位,德怀特-霍华德排在第36位。

在这份榜单评选中,橄榄球运动员和田径运动员占据了大部分位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