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又惹事了!马拉多纳掌掴记者

2014年08月12日08: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惹事了!马拉多纳掌掴记者

  马拉多纳又惹事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因为对一位记者提出的问题感到恼火,球王直接掌掴了这名记者。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刚开始马拉多纳将车窗降下来,非常有耐心地回答记者们的问题。不过随着提出的问题越来越多,马拉多纳认为其中有一些问题具有挑衅性,表情开始逐渐从平静变得愤怒,并且不耐烦地将车窗关上,应该是被一些私人问题激怒。

  随后的视频中,马拉多纳突然下车径直走向一位身材比他还高大的记者,球王愤怒地说:“你必须要停止。我很开心,我很好,我是迭戈-马拉多纳,我已经53岁了,我不需要你和你的老板告诉我应该怎么做。”马拉多纳还直接打了这位记者的脸,尽管力度不是很大,但这位记者还是被打了个踉跄。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