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孔蒂出任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 获世界第二高薪

2014年08月15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孔蒂成为国家队新帅,不久前从尤文辞职的孔蒂与意大利国家队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他得到了一份年薪450万欧元左右的合同,在国家队教练中仅次于卡佩罗(900万欧元)。

由于在巴西世界杯上未能率领意大利小组出线,普兰德利辞去了国家队主帅的职务,随后成为了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新帅;而在7月16日凌晨,意甲冠军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与主教练孔蒂解约。在普兰德利离开后,孔蒂、阿莱格里、曼奇尼都是新帅的热门人选,最终意大利足协最终选中了孔蒂,后者将带队出战2016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以及正赛的比赛。

孔蒂的年薪在450万欧元左右,根据表现可以达到500万欧元。此前普兰德利的年薪为320万欧元,与孔蒂薪水接近的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450万欧元)。

孔蒂2011年开始执教尤文,连续3个赛季夺得了意甲冠军,在上个赛季中他率队获得了102个积分,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历史最高积分,他还两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此前孔蒂与尤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尤文还为他开出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但是被孔蒂拒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