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亮相揭幕战 詹皇圣诞返迈城

彭博

2014年08月15日08:4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亮相揭幕战 詹皇圣诞返迈城

北京时间14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5新赛季的常规赛赛程。10月29日首轮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圣诞大战亦将迎来几场恩怨大战。

新赛季定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开赛,明年4月16日结束。揭幕战安排了3场比赛,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以及科比伤愈复出带领湖人队主场对阵火箭队。后者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可谓一场“美味的盛宴”。科比伤愈归来,刚被送到湖人队的林书豪将对战老东家火箭队,一个个看点让揭幕日火药味浓重起来。

每年的圣诞大战都会将球迷们的肾上腺素提高一个水平,今年也不例外,5场大战准会让球迷们过足瘾。马刺队对战雷霆队,两支强队上赛季西部决赛已经杀得天昏地暗了,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回到家乡的詹姆斯将要在圣诞节这天面对带给他冠军荣耀的老东家热火队,昔日的“三巨头”变成了对手。湖人队也将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队,加索尔碰到科比,布泽尔碰到罗斯。

圣诞大战的最后一场是快船队主场对阵勇士队,保罗、格里芬、库里等巨星云集。两队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也是一直鏖战到抢七战才决出胜负。鹿死谁手,赛场上才能见分晓。

新赛季,联盟也正式决定改革全明星周末,将其改成“全明星周”,直接扩充到了7天。根据赛程表,全明星周将从北京时间2月13日一直到2月19日,球员们至少将会获得8天的休息时间,其中一些球员获得的休息时间则会更长。处于赛季中后期的全明星周休整期,对于老队员而言这无疑是件好事,也会增加赛季后期的激烈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安排了两场在不同国家举行的常规赛,分别是墨西哥和英国,火箭队和森林狼队将在墨西哥城进行交锋;尼克斯队和雄鹿队则将在伦敦展开对决。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