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加盟北京男篮?当事人张庆鹏不知情

潘天舒

2014年08月16日14: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盟北京?张庆鹏不知情

北京队依然希望继续对阵容补强。昨天有消息称,前国手张庆鹏可能加盟北京队。对此,北京队副总经理袁超和张庆鹏本人均表示不知情。

上赛季,张庆鹏受到伤病困扰,他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3分钟、得到3.8分,状态下滑得比较厉害。在新疆队赴美拉练后,张庆鹏便留在了沈阳独自训练。对于加盟北京的消息,张庆鹏显得很惊讶,他说:“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事儿呢?我要是真加盟北京了,我还能在沈阳混着么?我跟新疆还有一年合同呢,下一步要去哪都不好说,至少得新疆先同意才行。”北京队方面对此事也是闭口不谈,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的确还需要一名有经验的后卫,李学林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接下来球队马上就要启程去美国拉练,引援工作暂时没有定论。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