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日打响 中国队首战比利时

李京红 

2014年08月19日16:4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首战比利时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天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首战比利时队。由于中国女排四名主力休战,因此本次总决赛以锻炼新人为主。

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17日全部结束,入围总决赛的6支队伍马不停蹄地奔赴日本东京,参加本年度总决赛。目前,总决赛赛程已经确定,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与比利时队打响总决赛的揭幕战。

共有六支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分别是分站赛第一档的前四名巴西、中国、土耳其和俄罗斯,第二档冠军比利时以及东道主日本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本赛季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总决赛中国女排的赛程如下(北京时间):20日11时20分中国对比利时,21日14时中国对巴西,22日18时05分中国对日本,23日11时20分中国对土耳其,24日11时20分中国对俄罗斯。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