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快乐分享团结协作 青奥会“混合团体赛”决出三金

2014年08月22日07:25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混合团体赛”决出三金

昨天,南京青奥会共产生15块金牌,其中有3枚金牌来自于混合项目,“快乐分享、团结协作”也成了这个比赛日的主题。

在方山射击馆举行的混合团体10米气手枪决赛中,保加利亚选手利迪娅·嫩切娃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弗拉基米尔·斯韦奇尼科夫组成的跨国搭档摘下金牌,这也是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次出现在奥运射击场上。

铁人三项洲际混合接力赛的金牌,被英国、德国法国丹麦4国选手组成的欧洲一队收入囊中。在最后一棒的角逐中,欧洲一队的英国选手、本届青奥会男子铁人三项金牌得主本·戴克斯特拉赶超了欧洲三队,以19分20秒的成绩创下当天单棒最好成绩,最终帮助欧洲一队成功夺冠。

在龙江体育馆进行的柔道混合团体赛上,“鲁格队”在决赛中以总比分4比2击败“吉辛克”队,获得冠军。柔道混合团体赛根据选手的称重结果分成13支混合队,以对柔道作出杰出贡献者的名字命名。比如,“冼队”是以中国柔道奥运金牌得主冼东妹命名;“鲁格队”是以国际柔道联合会秘书长让·吕克·鲁格命名。(记者 朱凯 实习生 陆鸣子)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