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里皮被亚足联停赛一场 将帅四人无缘亚冠生死战

2014年08月24日14: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官网报道
亚足联官网报道

人民网8月24日电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足联通过官网宣布,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因违法亚足联纪律守则而被临时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里皮将缺席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的生死战。

8月20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比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发生有争议的事件,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红牌罚下,情绪激动的里皮冲进场内质问主裁判哈桑。

根据亚足联官员提交的赛后记录,亚足联纪律委员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做出了以下处罚:在8月20日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恒大客场挑战澳洲西悉尼的比赛最后时刻,当恒大的第二位球员被出示红牌后,里皮冲进场内大声指责当值主裁判哈桑。鉴于以上行为,广州恒大俱乐部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第129条的规定,因此被临时停赛一场。

此外,里皮的行为还违反了2014赛季亚冠联赛比赛准则第69条。根据相关条例,里皮将不得在8月27日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的生死战中出现在替补席。对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在全面调查之后对里皮做出最终的处罚,而这项处罚决定也已经被告知中国足协。

在8月27日次回合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的比赛中,恒大队主帅里皮,队员张琳芃、郜林、金英权均不能上场,恒大将在主场面临严峻考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