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中国女将吴琳俐夺得青奥会女子帆板金牌

2014年08月24日15: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24日下午,南京青奥会女子帆板最后一轮比赛在南京金牛湖举行。中国姑娘吴琳俐获得女子帆板金牌,而来自俄罗斯的马丽娅姆·谢赫博斯扬和法国选手露西·皮亚纳扎则分别以总分18分和20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据悉,女子帆板的最后一轮比赛原定于23日举行,因天气状况不佳,改为24日举行。在前6轮比赛中,吴琳俐以累计9分名列第一,当天最后一轮比赛中,她在第一圈中稍微落后,但很快赶超对手遥遥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她以总分10分摘金。“我很开心,”吴琳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毕竟是从第三追上去的。”同时她也表示,比赛时自己还是有些紧张,因为怕没跑好而丢了第一。吴琳俐的父母当天并没有来观赛,很久没回家的她喊道:“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至此,本届青奥会所有帆船比赛均已结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