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里皮亚冠停赛一场 金英权缺阵影响巨大

李斌

2014年08月25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能现场指挥恒大翻盘 里皮亚冠停赛一场

亚足联昨日宣布,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临时停赛”一场。在广州恒大8月27日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里皮将无法出现在教练席指挥比赛。除了里皮,广州恒大的张琳芃、郜林都将因红牌停赛,金英权则因累积黄牌停赛。

亚足联以“临时停赛”的措辞发出官方信息,处罚里皮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的不慎重行为。在8月20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因为不满郜林在最后时刻被主裁判哈桑误判红牌罚下,里皮冲入场内与主裁判进行理论。

金英权停赛影响最大

8月27日的次回合比赛,里皮只能将临场指挥权交给助手马达洛尼,这对客场以一球失利的广州恒大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而在3名停赛球员中,实际上两张红牌的影响力并不算太大,张琳芃的位置可以用梅方顶替,郜林的位置也有于汉超填补。里皮在执教广州恒大的生涯中之前就遇到过停赛处罚,马达洛尼的临场指挥以及现代通讯设备能让这个影响降至最小。相比较而言,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金英权最为关键,此前多场比赛在金英权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后防线暴露出各种问题。眼下,广州恒大只能寄望冯潇霆和李学鹏出色发挥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