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足联再“黑”恒大 主场作战竟被要求穿客场球衣

2014年08月27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次回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居然被告知,由于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客场球衣主色均为红色,与恒大主场队服撞色,而亚足联并未及时通知客队更换队服。为了保证比赛如期进行,恒大只能同意在自己的主场身穿黄色的客场球衣出战。

西悉尼主场队服为红黑间条球衣,客场队服是红白间条球衣,按照亚冠联赛注册要求,所有球队都必须提供两套深浅颜色不同的队服,否则不能通过亚足联的审核。但西悉尼的这两套球服竟然通过了亚足联的审核,而他们此前所遇到的4个亚冠对手的主场队服也都不是红色,这让他们一路顺利过关。

恒大俱乐部代表最初表示不同意更换球衣,并表示这并不是恒大的错。而西悉尼的代表则表示,这两套队服都是亚足联审核通过的,现在他们也没时间再去准备其他颜色的队服。

亚足联委派的官员和比赛监督希望恒大能理解这个意外,否则比赛将无法顺利进行。经过紧急研究之后,恒大俱乐部为了保证比赛如期进行,最终同意身穿客场的黄色球衣出战。可以说,亚足联与西悉尼又联手“黑”了恒大一把,难怪有网友吐槽:“亚足联,没有你这么欺负人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