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决赛日:中国女曲女足皆夺冠

2014年08月27日08:0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决赛日,中国女曲女足皆夺冠

昨晚,青奥会女子曲棍球和女子足球迎来决赛日的较量。在青奥体育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女曲决赛中,中国队战胜荷兰队夺冠,阿根廷队战胜日本获得季军。女足决赛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女足以5比0大胜委内瑞拉队夺冠,墨西哥在此前的铜牌争夺战中战胜斯洛伐克

中国女曲在半决赛中以4比3险胜日本队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在与荷兰队战成5平的情况下,通过罚球阶段的较量最终以3比2获胜。

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斯洛伐克晋级决赛。昨天决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五台山体育场已经爆满,球迷在砳砳的带领下做起了人浪。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势如破竹,开场10分钟就由万文婷破门得分,随后的第19分钟和第35分钟,谢绮文和马晓兰各进一球。下半场第4分钟,中国又由张佳运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捅射得分。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吴玺远程吊门得分。最终,中国队以5比0大胜委内瑞拉队。(记者 冯兴 实习生 吴盈超)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