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广州恒大

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恒大帮”日长夜大

2014年08月28日15:3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帮”日长夜大

在恒大出战西悉尼流浪者前,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恒大以9人成为最大户。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中,只有上港贡献了武磊、颜骏凌、蔡慧康3名国脚。

为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决赛,中国男足将于9月1日起开始集训,接下来还安排了与科威特和约旦热身。相比“佩一期”大量使用新人不同,这次法国籍主帅佩兰重新招入了于汉超、赵旭日、冯潇霆、郜林等“老将”。

恒大原本就拥有众多实力派国脚,二次转会期间又补充了于汉超、李学鹏等球员,以至于国家队中的“恒大帮”数量越来越多。总共23人的名单,恒大一家就占了9人。但值得一提的是,队长郑智再度落选。佩兰虽然说过国足的大门不会对老将关闭,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智的国家队之路或许即将结束。

三支上海球队有喜有忧。绿地申花和申鑫没有一名球员能入围,而年轻的上港队则再次有3人被挑中,联赛的本土射手王武磊或将成为国足前场进攻的重要一员。(关尹)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